杀破槽04

Naclnosugar-:

1.北孔普雷监狱的手机信号太渣,许多狱警纷纷聚集在那个台子上打电话、上网。这严重影响了监狱的日常工作,高晋很不满。于是招聘的时候他问阿猜:

“平时电话多吗?”

“不多,长官。只有我女儿会给我打。”

“一个月流量多少?”

“呃……不清楚,我不太会上网。”

“好就是你了,去领制服。”

   高晋很满意。

  

2.阿猜:“狱长办公室后面挂的到底是什么地图啊?”

亚光:“曼谷交通图喽。”

阿猜:“用粉笔画的。”

亚光:“???”

阿猜:“我蹭花过。”

亚光:“!!!”

阿猜:“我又用粉笔补上了。”

与此同时,来自香港的洪老板正气急败坏地在野外迷路。(by噗夫)


3.高晋为洪先生接风,他准备的菜单是这样的。

洪先生:清淡的云吞面。

光头大叔:清淡的海鲜粥。

飞刀小哥:超级无敌重口味辣死人不偿命泰式咖喱饭。

飞刀小哥:“……”

高晋:“怎么,不喜欢吃辣?”


4.陈志杰入狱之后,很快就凭借刚猛的打风成为了一霸。在他的管教下,监狱风气焕然一新。

他还教会大家唱一首歌:“曾我愿改变,设实现,放弃我眷恋……”连狱警也都一起唱,悠扬的歌声传遍了北孔普雷的每一间牢房,每一个角落,感人至深。

四楼办公室正在修改地图的高晋把粉笔狠狠一摔:”吵死了!都闭嘴!“

--------------

狱长办公室里的地图真的很像粉笔画的。

评论
热度(38)
© Caffee House|Powered by LOFTER